昨天和一堆婆婆媽媽花了800元坐遊覽車到南庄玩了一天

 

行程倒沒甚麼特別的 幾乎都是我去過的

 

但卻讓我感受很多驚訝不斷

 

其中有位媽媽出門前晚 緊張到睡不著

 

她說她要出門都這樣 在遊覽車上還很緊張(稀奇)

 

有位婆婆年近70她說這是她第一次出門玩(驚訝)

 

還有位嬸嬸看我手上戴著金環臉帶憂愁的跟我說

 

她說:我的黃金很多都不敢戴在身上 戴在身上怕被搶

 

想說放在家裡安全 前幾天被偷了

 

氣死我了 早知道就拿去賣了 花掉

 

我笑著說:所以有黃金要戴 不戴就賣了 花掉

 

以後有人找你出門 有空就不要推辭 (嬸嬸點頭如搗蒜)

 

看似平凡的行程 對這些婆婆媽媽卻是那麼特別

 

在別人眼中我算幸福了 幸福

 

女人阿~ 每天為三餐 小孩 老公 公婆

 

甚麼都是等等等 等小孩大一點

 

等老公工有空 再一起去

 

等公婆身體好一點 等我有錢一點

 

妳要等到甚麼時候

 

小孩大了還有孫子

等到老公有空 就是他老到不能趴趴奏(才叫陪你)

 

等到錢被偷了才後悔沒花完嗎

 

等到走不動了 無法出門了 才後悔年輕真好嗎

 

幸福不是注定的 是看你怎經營幸福 不要自怨自哀

 

夢想去香港 不知怎去  就去書局買本香港自由行了解

 

就訂了機票酒店找個朋友就出發

 

買雙貴一點好穿的馬靴讓自己浪費一下(快樂)

 

該認命要認命 不是苦命 不要讓人覺得你很苦

 

家事要做 這不是把自己搞成黃臉婆

 

家庭開銷要省 也要偷省些給自己

 

幸福 _幸福 是掌控在妳自己的頭腦裡

10659297_304729819714051_877890931782928382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要幸福
    全站熱搜

    筱慧(Huel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